华为Nexus新机全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0-27 14:18:27

手机之家8月19日信息,GFXBench得出了最新数据,先前曝出的“angler”华为新手机,也许便是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新一代Nexus手机上。

等着9月29日 华为公司Nexus新手机信息全曝出

依据GFXBench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华为公司代工生产的Nexus手机上或将配用Android 6.0系统软件,配置5.7寸屏,屏幕分辨率为2K。此外,该设备配用骁龙810CPU,cpu主频为操纵发烫被限定在1.9GHz,RAM为3GB,监控摄像头配用外置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组成。

先前信息曝出称,华为公司Nexus屏幕尺寸为159.4×78.3×8.5毫米,选用全金属材料,配用指纹验证。9月29日,Google即将公布Android 6.0最新版本及其Nexus手机上。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