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无边框始祖:中国首发,屏占比无敌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8 12:10:48

夏普是业界公认的无边框手机始祖,早几年只在日本本土推出过无边框手机。只是没有将其发扬光大,大力推,当时在国内还是属于小众产品,只有小部分数码爱好者会购买来玩,然而小米觉得有玩头,进行优化改良,及更好用的全面屏交互,小米MIX卷起了无边框的风气。而夏普在上个月召开过一场媒体沟通会:富士康将手机业务正式带回中国。这就意味着将会回归中国,延续自己的手机业务,会更加注重和开发中国市场。

夏普无边框始祖:中国首发,屏占比无敌了

最近,在网上曝光出了夏普无边框手机的渲染图。该手机非常惊艳,就目前来说,绝对是最高屏占比的机型。对比于小米MIX的三面无边框设计,夏普显得更厉害,网友称之为真正的全面屏。就在之前安卓之父发布的无边框手机,他的屏幕技术也源自夏普,所以这种惊艳的全面屏,对夏普来说是比较容易做到。

夏普无边框始祖:中国首发,屏占比无敌了

到时候回归中国市场后,这款机型必然会在国内首发。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但是有这样极致的设计,配置上应该会配得上超窄无边框吧,所以这将会是一款旗舰级的机型。对于这样一款高配置的无边框旗舰,你会选择购买吗?

夏普无边框始祖:中国首发,屏占比无敌了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