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硅藻乳”新品震撼来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6 10:17:50

经过大秦硅藻泥团队潜心研发,新品硅藻乳全新上市。大秦硅藻乳是一种液态的墙面环保涂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质,施工简便,无需稀释,无需调配,均匀即可直接上墙涂刷,对室内的甲醛、苯、VOC等有害有毒物质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环保功效极强。

大秦“硅藻乳”新品震撼来袭


产品介绍

大秦硅藻乳分为“静雅居室”和“童梦乐园”两个系列,大秦硅藻乳以纳米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等功能,是代替壁纸和乳胶漆的新一代室内环保装饰壁材。


大秦“硅藻乳”新品震撼来袭


使用范围

可以适用在: 家庭客厅、卧室、书房、婴儿房、天花等等墙面、公寓、幼儿园、学校、老人院、医院、疗养院、会所、主题俱乐部、高档饭店、度假酒店、写字楼、风格餐厅等。


大秦“硅藻乳”新品震撼来袭


产品特性

★不粘灰尘,不含重金属,不产生静电,浮沉不易附着,墙面永久清新。

★天然环保,硅藻乳壁材由天然无机材料构成,不含有害物质。其主要成

分硅藻土被广泛应用于药品过滤,美容面膜,啤酒食品过滤等。

★性价比超高,硅藻乳使用年限为20年至30年以上。

★色彩柔和,硅藻乳选用无机矿物颜料调色,色彩柔和,当生活在涂覆硅藻乳的居室里时,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保护儿童视力效果显著。

更多硅藻泥背景墙案例进入 www.qddaqin.cn

推荐阅读:财经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