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源计划》裘佳宁智商在线,罗云熙身高不矮,看演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2-28 23:26:07

  《心跳源计划》裘佳宁智商真的一直在线啊!丝毫没有被恋爱冲昏头脑,理智清醒地判断出周小山身份可疑,虽然还是被他以坦白为幌子“糊弄”过去了,但感觉裘佳宁应该不会轻易相信吧!

\

  但是,罗云熙很矮啦!他是不高,但绝对不是矮子!有图有真相!《心跳源计划》热播,很多网友对剧里男主角罗云熙的身高提出质疑。罗云熙官方身高177公分,女主宋茜官方身高168公分,二人在一起,视觉上罗云熙只比宋茜高一丢丢。而和男二徐开聘在一起,就更显娇小,但是徐开聘本来就是个187公分的大高个,这种身高在日常生活中也不多见的吧(坐标江苏,180以上算高个了)。

\

  所以加上宋茜6厘米左右的高跟鞋,去掉罗云熙3厘米的内增高,罗云熙身高应该超过173公分,是个普通男性的身高。差就差在娱乐圈明星太优秀了,大多都是百里挑一的颜值身高都高的帅哥美女。

  剧中,裘佳宁和周小山这恋爱谈得真腻歪啊,喂饭、刮鼻子,糖点密集甜到发齁,对于这种撒狗粮不顾他人感受的行为,只想说:请继续!

\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