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墩墩抢不到?快来抢亚运吉祥物!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2-19 12:42:07

如果要问北京2022年冬奥会“顶流”有谁,咪咕爱看请来的解说冬奥会四金得主王濛凭借“我的眼睛就是尺”、“这我也不知道怎么同情他们”等金句迅速成为这个冬天的话题人物。而与她能够相提并论的一定是吉祥物“冰墩墩”了!在冬奥会期间,吉祥物“冰墩墩”一度全网脱销,在“一墩难求”的情况下很多暂时求不到冰墩墩的朋友把目光瞄准在了琮琮、宸宸、莲莲三个杭州亚运会吉祥物“江南忆”身上,听说不少周边已经断货中!金华的小伙伴是不是担心抢不到这么可爱的亚运三宝呀~不用担心!移动来送福利啦~只要参加游戏互动我们就送亚运三宝哦!

1.什么游戏?

那就是中国移动主办的2022“移动迎亚运,5G传梦想”跨城市梦想巡游活动啦!

2月19日 | 金华兰溪街江南夜市

我们即将跟着移动亚运号大篷车来到跨城市梦想巡游的第五站——浙江金华,在这里我们将与金华的移动5G用户共度亚运倒计时203天,在这里我们将与金华的移动5G用户,庆祝亚运即将到来,为亚运助威喝彩!

在亚运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浙江移动联合亚组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巡展活动,2月11日至今已完成温州、宁波、绍兴、湖州四站。在过去的四站里,各个参与者全身心的投入活动中,体验移动5G技术带来的亚运项目,感受亚运小游戏带来的喜悦,用行动去迎接亚运的到来!

金华将在2022年举办亚运会足球小组赛和藤球比赛。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金华移动在用实际行动保障亚运的顺利进行。金华移动早已在2019年完成传输全业务无线等多专业现场勘察;2021年8月金华移动率先完成全部三大类共10个亚运场馆的5G网络,为绿色亚运智能亚运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基础设施保证。

2参加移动业务体验、亚运互动,赢取周边好礼

每个人都可以用各自不同的方式为亚运做贡献,保持文明行为,发挥体育精神,参加“移动迎亚运,5G传梦想”跨城市梦想巡游,都是支持的表现。

19日活动现场福利不止于亚运三宝,参与现场移动业务体验与亚运游戏互动还有机会获得亚运茶息口罩、亚运陶瓷马克杯,亚运徽章,中国移动流量大礼包哦,游戏很简单,奖品很丰富,据说前几场的小伙伴收获满满哦,欢迎大家参与!

除了游戏之外,活力四射的舞蹈团队将带着杭州亚运会志愿者之歌《等你来》点燃活动现场,大学生原创乐队也将倾情演绎,用音乐奏响亚运倒计时的篇章。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亚运相关的项目体验,趣味跨栏、VR观赛等,每件事都与亚运息息相关,让到达现场的朋友们在不知不觉中感受亚运、参与亚运、融入亚运,亚运就在我们身边!

如果不能来到现场,你还可以通过相册直播和视频直播实时收看现场活动!

叫上你身边的人,2月19日来金华兰溪街江南夜市我们一起为迎接亚运倒计时200天的到来感受现场欢快的氛围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