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式家居,“摩”砺出新,“式”目以待!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3-23 11:19:09

  深圳摩式家居,创立于2010年,专注家居设计生产10余载,是一家专业从事沙发、软床、床垫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家居企业。

  1、品牌介绍: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与改善人类睡眠和客厅居住环境而不懈努力,以现代、极简、轻奢风格为主,旗下引进一系列德国、意大利现代加工设备,同时聚集了一大批技术人员,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2、荣获奖项:2010年以来,砥砺风雨12年,摩式家居集团长期保持稳定的业绩增长势头,积极推动行业创新,引领行业变革,创造积极健康的行业环境,不断履行行业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谋求社会对家居行业的广泛认可和尊重,并先后获得《2017年中国家具行业十佳健康品牌》《2017年中国家具行业十佳软体品牌》《中国消费者协会315放心品牌》

  3、产品介绍:家居产品以轻奢、时尚、极简三大系列为主。

  1)轻奢系列:轻奢是一种低调的优雅,舒适、时尚,却又无损高贵与雅致, 追求宁静自然。摒弃过于复杂的线条和装饰,展现出低调奢华的生活细节,方寸间处处体现时光传承的精致度与价值感。

  2)时尚系列:现代时尚风格强调简单中有奢华感受,看似简洁素净的外表之下融入时尚轻奢的特质,展示着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不需要走在前端,更不需要炫耀夸赞,低调,舒适,却无损高贵与雅致,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3)极简系列:现代轻奢家具设计以高品质、简单化为理念。设计出主体简单大方,并且给人时尚、前卫、优雅,并且还会有温馨舒适的感觉。

  4、企业优势介绍:摩式家具传承意大利经典、时尚的软体家居艺术风格,不断演绎和创造全新的家居环境。深圳摩式家居本着“创一流的产品,建良好的信誉”的企业文化,以团结、创新、高效、务实、突破的企业精神,全力打造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依赖和喜爱的知名产品;我们还会根据您的个性家居提供专业的每套设计方案,给您带来非凡体验!

  深圳摩式家居产品研发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的极致完美,创造个性化的家居生活品味,打造1000平方家居体验厅,让顾客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卓越的才思,跳动的灵感,塑造实用和创新的家具典范。感性的工匠美学与理性的人体工程学之间完美的融合,精炼中彰显经典隽永。简约中挥洒品味。深圳摩式家居设计师追求自在、随意的生活状态,无论从外观设计,原材料选择到人体工程学运用都充分保证休闲生活的原味性,每一款产品极富创意结构设计已令人叹为观止,在制作工艺上更值得您细细品味,从细节中您亦可得到产品的品质和品味。

  5、未来五年规划:摩式家居正以迅猛的速度由单一软床生产转换发展成为整体家居行业的旗舰品牌。未来五年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团队建设,储备高端专业技能人才,认真总结丰富的营销及生产经验,建立了完善的商业运作模式,打造“员工以厂为家,生产与经销共进退,长远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快速稳健的进入全国市场销售事业,步入高速发展之路。

  欢迎广大朋友们加入摩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