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纵横-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装置的巡洋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3-14 18:37:09

江西纵横特种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一、二、三类压力容器、锂电设备、反应釜、MVR等产品,拥有特种防爆证、工业生产许可证以及压力容器证,具有危化品生产许可资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最新研发的新型智能阻隔防爆撬装加油装置产品列入《江西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系撬装加油装置系列产品全省唯一一家。

江西纵横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占地面积80余亩,生产车间20000余平方米,公司生产设施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完善,拥有一只高技术、高素质、高标准的团队,其中高级工程师12名,高级技术28名,120名专业生产工人以及10余只训练有素的专业安装队伍;素质高、技术硬、服务好成了我司在外的口碑。

公司始终恪守"品质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在售后服务上,管理规范,快速跟进,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的解决企业客户所面临到的问题,全面赢得广大客户朋友们的高度好评与信赖,江西纵横,真诚欢迎各行各业新老客户来厂考察指导与洽谈,愿与君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