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接力新华网,传递企业创新发展之道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4-26 11:50:49

      面对当下瞬息万变的社会环境与市场格局以及不断增多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找寻变局中的企业经营之道,这是交给新一代商业探索者的重要课题。

      近日,CCTV大国品牌、新华网、新浪家居、中居财经共同发起“贵在经营”大型微博接力活动,引起热烈反响。新华网率先发布了《如何找寻企业在变局中的创新发展之道》一文,宣告活动开启。南京同仁堂、中广欧特斯、夸迪、诺贝尔瓷砖、马大姐食品等一众大品牌踊跃参与其中,畅谈企业发展理念,共寻破局创新之道。

      4月20日,中广电器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朱建军作为中国极具代表性的企业家,应邀参与了接力活动,在“中广欧特斯”官方微博上精彩分享了绿色科技企业中广电器集团的经营之道,传递了“以人为本,口碑致胜”的发展理念。短短几天时间,这条微博的阅读量就超过3.6万,点赞近2800个,留言评论达790条。


      以用户需求为原点,持续提升消费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之下,中广电器集团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作为热泵行业的领军品牌,围绕“健康、舒适、智能”三大核心需求,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电器产品和优质贴心的服务,以更具价值的人居冷暖风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了美好的家居体验。


      聚焦技术创新,引领中国智造蝶变升级

      在“双碳”战略不断推进的当下,空气能技术为各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中广电器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6年来持续进行空气能技术攻关,致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

      目前中广电器集团在热泵技术、EVI+ELI技术、直流变频技术、物联云技术等专业领域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在集团的强势赋能之下,中广欧特斯品牌新品频出,引领中国智造蝶变升级,让国货闪耀世界舞台。尤其是2022年,中广欧特斯推出了热泵空调超级产品矩阵,以低温强热技术为差异化核心优势,在大暖通赛道上大放异彩!


      锻造品牌口碑,提升行业影响力

      以人为本,口碑致胜!中广欧特斯将这一理念深植品牌发展基因中,积极为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创造价值,锻造口碑,从而建立了更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这就是中广欧特斯致胜的关键。

      中广欧特斯与时代同频共振,持续进行技术迭代升级,快速匹配新的消费需求,用科技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在变局中展现了强劲的发展势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