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机组,在水上乐园项目中大放异彩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5-05 10:02:14

      如果说每个季节都有限定的快乐,那么夏天必须是玩水!玩水不仅是孩子的天性,大人也一样乐此不疲。

      在立夏时节,当你走进南昌大象水世界,扑面而来的凉爽与水汽,总让人备感舒畅与惬意。这里一年四季冷暖和水温适宜,整体环境舒适度极高,这其中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中广欧特斯(以下简称“中广”)作为兼具规模与实力的商用暖通、热水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方面以热泵技术为核心持续进行研发创新,一方面全力向外开拓空气能热泵市场,并成功拿下了酒店、学校、商场、体育馆、工厂、水上乐园等众多大型项目,影响力与美誉度与日俱增。南昌大象水世界就是中广在江西市场树立的又一样板案例。

      大象水世界是一个集游泳、水疗、泡汤、室外冲浪、健身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大型游泳健身场馆。在寻求热水项目合作供应商时,经过多重考察最终选择了口碑与服务能力更出众的中广欧特斯。

      根据该项目热水需求量大、稳定性要求高、能耗大的特性,中广团队在实地勘察后,为大象水世界精心制定了绿色低碳、高效舒适的热水解决方案,配备了22台50HP的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机组,能一年四季为游泳池恒温、休息区地暖、淋浴及水上冲浪恒温等项目提供充足且洁净舒适的热水,投入使用后效果也大大超出了客户预期。现在这里常年水温恒定、水质洁净,游客满意度全面提升。

      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客户也体验到了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机组稳定、高效、低噪、智能的出众效果。无论是低温环境下的挑战,还是高峰时段的供热需求,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系统都能轻松应对,全天候稳定运行,为用户降低运行成本。同时中广欧特斯采用多台大型机组大大减少了占地面积,也减少了安装和使用环节的故障率,让用户后期维护管理更简单。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如何让游客畅玩水上项目的同时,保证冷暖适宜的体感温度,成为了经营者亟待解决的问题。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机组因具备环保、安全、节能、舒适等多重优势,开始在水上乐园项目中大放异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