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仪哪个牌子更准确?推荐艾科·优瞬安血糖仪,医用级才准确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06 15:46:22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期治疗。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及时了解自身的血糖情况非常重要。糖尿病患者采用控制血糖的任何措施如用药、控制饮食、使用胰岛素等,要了解其控制的情况,都必须通过监测血糖水平来获取准确数据。

      糖尿病患者加强血糖自我监测,不仅可以增强血糖控制达标率,帮助医生制定合理的治疗目标和方案,更能预防并发症的发生。所以,糖尿病患者在家配备一台测量精准的血糖仪是非常有必要的。

      艾科·优瞬安血糖测试仪就是这样一款技术可靠,方便快捷,深受糖尿病患者欢迎的血糖仪。艾科·优瞬安血糖仪以高精确度著称,其测试条采用FAD-GDH葡萄糖脱氢酶法,可以有效排除麦芽糖、半乳糖以及氧的干扰,测试结果更加精确和稳定。该仪器配备了超宽的血球容积比范围,从10%到70%,完全可以满足医院内绝大多数的样本测量。并且,艾科·优瞬安血糖测试仪已经通过了国际新标准ISO15197:2013,无疑是糖尿病患者的安心之选。

      判断一款血糖仪的好坏,除了基本的技术水平要达标之外,仪器的使用是否满足人性化设计也是十分重要的。首先在仪器操作方面,采血体验感不佳的血糖仪,很容易让糖友产生心理抵触,不利于持续监测血糖数值。对此,艾科·优瞬安血糖仪的监测采用全新升级的采血笔,采血仿若无痛,创口小,仅需要0.6μL的血量,基本一次就可精准完成采血。同时,优瞬安血糖仪可以自动储存1000个测试结果及其日期和时间,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实现数据实时上传,大大方便了患者的自我监测和记录。除此之外,艾科·优瞬安血糖仪大小适宜,便于携带,能以实现患者随时随地便捷采血监测。产品拥有超长有效期,完整包装可以保持24个月,开筒后仍可持续18个月,患者可以放心入手。

      艾科·优瞬安血糖仪是艾康生物旗下的标杆产品之一。艾康生物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排头兵,已成功开发了艾科系列血糖仪、尿液分析仪、干式化学分析仪及相应监测试剂、PCR监测试剂、酶联免疫监测试剂、胶体金监测试剂等100多种快速诊断产品。

      艾康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并且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实现无忧购买安心使用。艾科·优瞬安血糖仪,为糖尿病患者量身定制,共同对抗疾病。选择艾科,就是选择安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