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文化初心 奋进时代征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6-01 08:58:07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平安成立34周年。金华平安产险在总部和金华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25年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打造有“有温度的金融”,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金华平安产险以34周年为契机,举办了一场以“同心同行,标杆金华”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5.27司庆当天,金华平安产险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新法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进取、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同时为长期服务奖获得者及优秀员工送上奖杯、鲜花与祝福,勉励大家不忘危机意识,保持钻研精神,加强合作,积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精准脱贫和民生改善等国家战略。

展望未来,在新的历史征程上,金华平安产险将坚守对保险业的初心与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贯彻落实“聚焦金融、改革创新、增收节支、合规经营”的十六字经营方针,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继续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发挥经济“助推器”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专业服务。

图片1.jpg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