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博士凉茶行动送“清凉”,延续14年的暖心守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7-29 17:10:45

      静博士有一种文化传承是“静心关怀”,不仅关怀“会员”和“员工”,还不忘回馈社会。每年盛夏三伏天的时候,静博士都会开启“凉茶行动”,今年,已经是第14个年头了……

      最初的凉茶行动,是静博士门店前的一个个“凉茶摊”,桌上摆着两个茶水桶,桌边写着“免费饮用”4个大字,很多忙碌的外卖小哥、散步的大伯阿姨、放学上学的孩子们,路过时,都会来上一杯,清凉又解暑~

      后来,静博士凉茶行动走出门店,关注更多城市「奋斗者」,为他们送上一杯杯沁心解暑的凉茶,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感受到一丝丝慰藉。

静博士为公交车司机送清凉

      每年七月,都是杭州最炎热的时候,今年尤甚。静博士的小伙伴们再一次开启“凉茶行动”,走进杭城的大街小巷、广场医院,走近忙碌的外卖“骑士”、医护“天使”,懂工作的不易,知高温的难熬,递上一杯凉茶,送上一份清凉,道上一句辛苦,一幕幕暖心的画面定格这个夏天的美好~

      “喝的虽然是凉茶,心里却是暖暖的”,静博士一直以静心关怀为服务理念,始终心系社会,热心公益,每一年,静博士凉茶行动都如约而至,在炎热高温的酷暑天为杭城人送上一份清凉,这份温暖的举动一干就是14年,我们始终坚持,以微薄之力致敬每一位城市「奋斗者」,因为你们,城市才更美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