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实力领跑,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7-13 10:50:36

      2022年7月12日,博洋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

      一直以来博洋秉持着“博世纪梦,扬民族魂”的信念,为中国品牌崛起而努力奋斗,与国家文化战略同频,倡导“文化自信”。公司确立了“让中国博洋享誉全球,让中国博洋成为国民骄傲”的使命,勤耕不辍致力打造民族品牌。“褚小者不可以怀大,绠短者不可以汲深”,博洋重视企业文化发展,以提升能力作为关键,围绕“科技、时尚、绿色”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以及职工队伍本身的新变化,着力培养行业领军人才、高端创新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职业技能人才。

      现在在纺织强国目标基本达成的基础上,行业已经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博洋要将产业实力与文化自信转变为产品自信、品牌自信。博洋始终重视创新,近几年开启跨界合作、融合国学与家居美学,依托家纺行业流行趋势中心,及时洞察相关行业的流行趋势,产品引领行业潮流。

      未来,博洋也将争创一流、勇攀高峰,永葆行业中的先锋本色;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以科学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承担更大的责任与使命,创造更大的价值与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