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陪伴,与你童行—— 金华护童“爸爸陪伴日”公益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8-10 11:24:07

日前,一场特殊的亲子见面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常年不能相见的20多对家庭,一起走进金华海立方海洋公园,享受来之不易的亲子时光。据了解,这次亲子见面会由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护童”发起举办,旨在通过开展“8·8爸爸陪伴日公益行活动”,帮助留守家庭搭建畅通的亲子互动桥梁,也借此呼吁社会关注留守儿童的教育和成长问题。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一些家长远离家乡进入城市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但与此同时,他们的孩子却被迫成为了“留守儿童”,据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留守儿童的数量已超过6000万人。由于父母常年在外,留守儿童在童年时期往往缺少父母的关爱和陪伴,因此他们教育和成长也成为社会最关注的问题。

2018年,护童首次提出了“爸爸陪伴日”的概念,通过每年8月8日的各种亲子手工活动和出游活动,呼吁爸爸们投入更多时间陪伴孩子成长。尽管每届活动都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但护童还希望在推动亲子教育、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方面贡献更多。

护童第一届“8·8爸爸陪伴日”,特邀李锐担任首席陪伴官

对于留守儿童问题这一社会焦点,护童常常在思考,我们应该如何去做才能更好地帮助这些孩子和家庭。因此这一次借着“爸爸陪伴日”的契机,护童特意在全国多个城市发起“全国公益行”活动,以帮助留守儿童家庭建立起健康而温馨的亲子关系,同时带动整个社会关爱和呵护这个群体。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一直以来,护童都致力于为孩子打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更多家庭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未来,护童将继续承担起儿童学习桌椅领导品牌的社会责任,不仅要让孩子拥有安全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也要让孩子更多地享受到来自父母的关爱和呵护,让他们在“爱”的阳光下快乐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