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百草堂肤甲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2-21 03:51:07

近日,南京百草堂肤甲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自古以来,中医药除病济世、造福百姓,在现代社会,中医药依旧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医药来自民间,根在民间,民间的实践是中医药产生、发展、壮大的土壤,而扎根群众则可以为大众提供迫切需要的中医药产品。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南京百草堂肤甲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扎根于民间的中医药传承企业,虽说公司2021年10月才刚刚注册成立,但在灰指甲、甲沟炎及皮肤瘙痒方面的治疗研究事业却让吕桂生家族三代人为此奉献了一生。

长期以来,灰指甲、甲沟炎及皮肤方面的问题在医学上都属于比较难以彻底祛除康复的范畴。从临床医学的角度来说,足部疾病归类于皮肤科,很多人得了脚气后深觉足部瘙痒,反复抓挠也不起作用,而后脚趾周围以及足底出现了水泡皲裂蜕皮的情况,如若忽略治疗,会导致灰指甲甲沟炎甚至引起丹毒并发症连锁反应。

吕桂生家族三代人开设的线下实体店,凭借其良好的信誉,在大众口口相传的口碑中延续至今,吕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我们秉承妙手仁心的职业道德来服务市民百姓,依靠实实在在的传承手艺和传承下来的外用草方,不用拔甲也无需服药,为患者解除痛苦。每一家实体店都主打工薪消费,明码标价,不欺客宰客,没有任何隐形消费陷阱,让普通百姓都能消费得起。目前,我们已帮助成千上万的人,除他们被灰指甲、皮肤癣困扰自卑的心理阴影,让很多人在生活工作中找回了自信。”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民间中医的诊疗方法更应得到继承和发展,保护和改善民间中医的生存环境,使民间中医绝技薪火相传。

近期,南京百草堂肤甲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脚气克星喷剂、纯中药鼻炎膏、手足开裂、止痒膏等优质产品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将亮相栏目直播间。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