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更有温度的银行,兴业银行义乌分行适老服务很暖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3-23 16:33:11

  近日,兴业银行东阳支行接待了一位客户。该客户表示自家老人在五六年前办的卡,如今有笔资金无法转入。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账户存在异常,需要本人带卡和身份证前往柜台核实身份即可解除。

  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进行个人身份信息核验。为有效解决老人的实际问题,该行立即安排会计主管和客户经理前往老人家做好上门核实工作,解决老人不方便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困难,实现足不出户便可快速“一站式”办理金融服务。

  “根据客户的特点和服务需求,不断改善和创新服务手段,为客户特别是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该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一如既往关爱老年群体,努力改善老年客户业务办理环境,始终致力于为老年群体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兴业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暖心适老服务金融机构, 积极做好助老爱心金融服务,在坚守合规制度,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从细微处着手,积极探索助老帮扶服务措施,在金融服务延伸方面下足功夫。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