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金华网约车需求预计增55% 哈啰打车主推免佣保障乘客出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4-27 16:31:09

五一”假期将至,据哈啰打车方面预测,网约车出行需求将于4月28日开始爆发,需求峰值将会出现在假期首日即4月29日,对此市民可错峰出行。为鼓励更多司机接单服务乘客,哈啰打车推出免除佣金等激励政策。

吃喝玩乐带旺出行需求 可早起或迟走错峰避堵

据哈啰打车数据,金华五一”假期峰值需求量较日常有望增长约65%,市民如考虑相对避开高峰,可30日起再出行。

相关数据还显示,交通场站、市内商圈、市内和城市周边景区等预计将成为五一”热门的出行目的地。目的地为交通场站的出行需求预计较日常增长约30%,购物服务类出行需求较平时提高25%,前往市内或城市近郊风景名胜地的出行需求有望较日常翻番。出行时段在下午15点至21点的比例将更高,那么如能早起出发前往目的地,也能相对避堵。

景点停车位有限,或需花大量时间停车,也使得打车一族在内群体,为了避堵和省事,选择乘坐网约车出游。哈啰打车数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假期10公里以上的订单比重较日常预计提升25%。

根据五一”假期结伴出游等出行特点,面向广大乘客用户,除了基础的新用户折扣福利,哈啰打车将推出“邀请好友助力得免单券”等活动。

免佣金、发奖金 哈啰“花式”政策激励司机

应对五一”假期高涨的出行需求,激励司机在岗接单,保障城市出行需要,哈啰打车宣布启动多种司机激励权益。

首先,哈啰方面将会在4月29日推出全天候免佣金免技术服务费的“全免”接单政策,预计将直接为司机创造收入增长超过15%。平台主动让渡服务费等,将直接有利于订单价格稳定,也意味着可以持续为用户提供普惠的服务。

其次,在金华,司机只要完成阶梯制的订单数量,就可触发高额的订单目标达标奖,全天冲单奖励最高可达700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