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迎亚运高校三人篮球赛金华站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6-05 11:27:08

Part1精彩对决 跃动婺州

6月3日,中国移动“动感地带杯”迎亚运高校三人篮球赛金华站在万固广场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赛是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组委会指导下,由中国移动浙江公司主办以及浙江省篮球协会、浙江电视台民生休闲频道协办。

图片1.jpg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篮球这项参与性极强的体育运动,营造全民参与亚运的热烈氛围,让当代大学生不仅知识富足,也能通过体育锻炼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

Part2热血之战 势不可挡

球场上,来自金华各高校的12支队伍带来了超燃的决战现场。矫健的身姿,利落的传球,手起球落,将球精准投入篮筐,一分分的追赶,一次次的起跳,引得现场阵阵尖叫与喝彩,这就是青春的模样。球员们充满着热情和活力,满怀斗志与激情,力争拿到晋级全省总决赛的名额,永不言弃、拼搏进取,这正是亚运精神的完美展现!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所有的热血都在拼搏中凝结成奇迹,每一步上篮都充满着激情,对于篮球体育的热爱,球员们在用实力说话,用行动证明!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Part3突出重围 相约决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小心地滑队,浙江师范大学,汪汪队、浙师公体队,顺利晋级到全省总决赛。晋级的队伍每队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金华站三人篮球赛圆满结束,希望更多年轻人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奋斗不息,拼搏不止,就像你对所热爱篮球一样,热血前行,迎“篮”而上!创造属于自己的小宇宙,站在青春的舞台上尽显风采!

图片13.jpg

我们一起追求热爱、永不言败,相约总决赛赛场,共赴亚运荣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