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赋能教育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0-31 11:37:07

近日,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公司旗舰产品——针对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服务的大数据平台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这标志着该公司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在教育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得到了全国范围的认可。

自1999年成立以来,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公司始终致力于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定制与研发、大数据、物联网建设等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公司以科学合理的人员配置和专业强大的研发团队为支撑,与省内外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实施各项项目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条件保障。此次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更是公司不懈努力的最新成果。

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公司旗下的大数据平台为贯彻教育部最新政策,推动各地建设和完善统一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而精心打造。借助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该平台实现了信息采集、生源预测、学区电子地图、政务公开等多项功能,为学生、家长、学校、教育局等各类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便利服务。其“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的理念也为广大家庭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特别是在边远山区,学生和家长也能享受到城市居民同等的便捷。

本大数据平台是专门针对落实教育部相关政策而开发的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开发。平台基于学生的户籍和居住证明,确保学生就近入学。它以“互联网+教育”理念服务学生、家长、学校和教育局,满足各方需求。主要功能包括权限管理、生源预测、学区电子地图、政务公开、小学入学、初中入学、转学服务和数据服务系统。目前已在北京市、西安市、青岛市、贵阳市、郑州市和武汉东湖区等地得到应用。

此外,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公司在招生管理中的创新应用也为教育部门提供了极具科学依据的数据支持,有力地促进了教育资源的精准配置和合理利用。公司在技术方面的突出成就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取得软件著作权38项、专利技术1项,并曾获得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和创新奖各1项,累计实施系统集成项目105项,完成软件开发项目34项等,展现出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将为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公司打开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加强公司在信息技术和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公司表示将继续不懈努力,不断创新,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未来,甘肃成圆网络工程股份公司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成为行业的领军者和标杆企业。我们将坚持“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与时俱进,不断超越自我,为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