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 Plus简评:整体表现优秀但缺陷犹存的大屏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6 14:52:53
Galaxy S8 Plus简评:整体表现优秀但缺陷犹存的大屏手机

导语:如果你喜爱大屏幕智能手机,那么三星最新上市的Galaxy S8 Plus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实际上,Galaxy S8 Plus就是配备更大显示屏的Galaxy S8,Galaxy S8采用的是5.8英寸显示屏,而Galaxy S8 Plus采用的则是6.2英寸显示屏。

相较于Galaxy S8,Galaxy S8 Plus的机身更高、更宽,它内置3500毫安电池(S8内置3000毫安电池),售价也更高,为850美元。

在Galaxy S8系列手机中,三星取消了实体Home按键,指纹传感器被移动至手机背面。不过,Galaxy S8 Plus指纹传感器和摄像头的触感几乎是一样的,因此我在解锁的时候经常会无意当中弄脏摄像头。

Galaxy S8 Plus简评:整体表现优秀但缺陷犹存的大屏手机

优点:

Galaxy S8 Plus是一款外形看起来很优雅的6.2英寸大屏智能手机,它的硬件和软件配置与Galaxy S8基本相同,包括出色的电池续航能力。

缺点:

Galaxy S8 Plus的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部,位置有些高,用户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

小结:

对于大屏手机爱好者来讲,Galaxy S8 Plus应该是最为理想的选择,它的外形设计非常美观,硬件配置强大。不过,Galaxy S8 Plus的机身有些偏高,指纹传感器使用起来不是很方便,这一点有些令人遗憾。

Galaxy S8 Plus简评:整体表现优秀但缺陷犹存的大屏手机

Galaxy S8 Plus的核心软件功能和硬件配置与尺寸较小的Galaxy S8几乎相同,它采用一个大尺寸的清晰显示屏,搭载超快速的处理器,配备一个很棒的摄像头(明亮环境和低光环境下的拍摄效果都很棒)。

与谷歌Pixel XL一样,三星Galax S8 Plus是大屏幕智能手机爱好者的理想选择。就机身尺寸而言,Galaxy S8 Plus是一个大赢家,它的机身甚至较配备5.5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7 Plus、谷歌Pixel XL和OnePlus 3T更加苗条。简而言之,Galaxy S8 Plus是一款更加适合打字、阅读和观看电影的大屏幕智能手机。

同时,Galaxy S8 Plus的机身设计非常地精美、性感,它的机身仅仅略高于屏幕较小的谷歌Pixel XL。

如果说到Galaxy S8 Plus的缺点,那就是它的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部摄像头的左边,位置有些高,用户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同时,Galaxy S8 Plus指纹传感器和摄像头的触感几乎是一样的,因此我在解锁的时候经常会无意当中弄脏摄像头。

Galaxy S8 Plus简评:整体表现优秀但缺陷犹存的大屏手机

在小编的测试过程中,我曾经出现过很多次将摄像头误当成指纹传感器的情况,每天都会发生多次这种情况。在连续几天出现这种情况之后,我变得很沮丧,甚至开始讨厌Galaxy S8 Plus。当前,很多其他旗舰级智能手机中都配备快速而精准的指纹传感器。毋庸置疑,指纹传感器是Galaxy S8 Plus的最大缺陷。

当然了,你也不必非要使用指纹扫描仪,你也可以使用Galaxy S8 Plus的虹膜扫描仪去解锁手机。不过,Galaxy S8 Plus的虹膜扫描仪也存在一些缺点,面部解锁无法确保Samsung Pay移动支付足够安全。

Galaxy S8 Plus简评:整体表现优秀但缺陷犹存的大屏手机

不过,上述缺陷对于有些人来讲是完全可以忽略的,毕竟Galaxy S8 Plus存在着很多令人喜爱的地方,它的外形精美、配置高端、性能快速,综合表现非常棒。

如果你想要购买大屏幕智能手机,那么Galaxy S8 Plus将会是你的一个不错选择,前提是你不介意它高昂的价格。(完)

推荐阅读:E潮风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