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手机二次开卖 情怀满满负面最少的千元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7 11:44:41

前瞻科技快讯,锤子坚果手机今天开启第二轮购买,在锤子官网和京东进行销售,从第一批的供货来看,锤子准备得相当充分,第二批应该不是特别难抢,但考虑到坚果的热度持续增加,抢购人数众多也会导致购买拥挤。在红米 Note2 遭遇公关危机,魅族魅蓝 Note2 屡次被吊打之后被人遗忘的情形下,坚果手机表现除了不俗的战绩,可见卖手机除了性价比之外,情怀和品质也是非常重要的。

锤子坚果手机二次开卖 情怀满满负面最少的千元机

坚果手机 U1 采用骁龙 615 处理器,5.5 寸 1080P 屏幕,支持双卡双待,七种颜色两个版本,16G 版售价 899 元,32G 版售价 999 元,均支持移动和联通 4G 网络。

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坚果手机,只能说是达到千元机的正常水平,TCL 么么哒曾做到了 799 元骁龙 615 全网通,红米 Note2 和魅蓝 Note2 都是 799 元起的售价,不过坚果手机延续了锤子手机的情怀,再加上最不像安卓的锤子 OS,在外观设计和系统方面加分不少。

锤子坚果手机二次开卖 情怀满满负面最少的千元机

挑刺环节,受限于硬件配置,骁龙 615 处理器定位中端,性能相对一般,和 MT6795 自然是差了一截,好在坚果手机真正的友达夏普屏幕挽回了不少面子,显示方面表现还算不错。拍照方面,和同级别的红米 Note2 以及魅蓝 Note2 相比,坚果手机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成像效果中规中矩,也体现了千元机的一贯水平。做工方面,和锤子 T1 相比,坚果手机的塑料机身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廉价感,成功地用纹路、颜色、情怀背壳等进行了掩饰,同样也属于千元机的标准水平,但风格和特色鲜明。

除了外观设计上延续锤子 T1 的一些设计之外,系统方面是坚果手机最大的亮点,得益于锤子 OS 对大屏操作的优化,作为 5.5 寸的 Note 级别手机,坚果手机在交互操作上是最友好的,但系统内核更新较慢。释出的锤子 OS2.0 测试版依然是 Android4.4.4 的版本,正式版是否会升级不得而知。相对于米粉,锤粉对于内核版本这回事应该不会过于纠结。

锤子 T2 将在 12 月才会发布,距离锤子的第一代产品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其实坚果手机最大的特点是打上了性价比这个标签,销量对于锤子而言,依然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推荐阅读:重庆快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