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怡和嘉业累计生产的第500万支通气面罩正式下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3-25 11:06:02

      随着一支通气面罩被工作人员组装完成,BMC怡和嘉业累计生产的第500万支通气面罩正式下线!这是继去年BMC怡和嘉业家用呼吸机量产突破100万台后的又一次飞跃。

      从第一支到第500万支,每一件产品都凝聚着BMC怡和嘉业坚定不移的创新精神,也正是在这种创新精神的激励下,BMC怡和嘉业才成就了500万支通气面罩产量的辉煌成绩。

      坚持科研创新,创造无限可能。BMC怡和嘉业在市场竞争的实践中,不断延长通气面罩产品线,从鼻面罩到鼻垫面罩再到全脸面罩,全方位满足家用无创通气治疗的需求。2017年医用面罩的生产上市,标志着BMC怡和嘉业通气面罩产品从家用到医用的重大跨越。历经多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懈创新,BMC怡和嘉业通气面罩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品质得到了市场的检验与认可。

      此外,BMC怡和嘉业作为国内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的龙头企业,始终践行公益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在向抗疫前线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大爱清尘”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助学等活动中,都贡献了一份力量。未来,BMC怡和嘉业会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爱有温度的企业,传递温暖,回馈社会,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BMC怡和嘉业始终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本着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未来也将持续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加速技术迭代和创新转化,不断突破。BMC怡和嘉业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出更全面的呼吸临床解决方案,努力成为全球呼吸健康管理的首选平台,为促进我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