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Flowflex™ 新冠抗原试剂入选香港特区政府快速抗原检测包名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3-02 14:15:40

      近日,香港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感染病例持续攀升。据新华社,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8日公布,截至当日零时,香港新增344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据香港医管局介绍,过去24小时,新增87名确诊患者离世,香港累计确诊超17万例。

图片来源央视网

      25日,香港特区政府更改指引,计划允许快速测试呈阳性人士通过网络系统直接登记阳性结果,无须经核酸检测确认便可视作阳性病例跟进,并直接承认快速测试和私营化验所的检测结果。有专家表示,香港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不胜负荷。接受快速测试的确诊结果,是根据经验决定,可减少核酸测试资源。

      目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已官方发布了香港政府免费派发的快速抗原检测试剂包,选取了包括艾康生物在内的9家企业的抗原检测产品,并优先向指定高风险及特定群组派发。

      此次派发的快速抗原测试包,可用于疑似患者、无症状密切接触者等高危人群,入境点检测、办公室、学校等人群密集场所的常规筛查。此类产品自上市至今已在全球市场广泛应用,如此次艾康生物提供的Flowflex™ 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已获得美国FDA EUA、欧盟CE、澳洲TGA等多个权威机构的多重验证,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畅销全球。

同心助港抗疫

动用一切可动用的力量

      2月28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尽快稳控第五波疫情,向市民发表视频讲话特别指出:未来两三个月是稳控疫情的关键时期,特区政府早前宣布加大力度推行五方面措施,除了广泛向市民派发快速检测包、针对高风险楼宇进行“围封强检”行动,并正全面细化方案,筹备在3月份推行全民强制检测,务求做到彻底、快速、有序、有效切断传播链

      入选此次快速抗原检测包名单中的Flowflex企业,艾康生物表示,自香港第五轮疫情爆发以来,我们时刻关注疫情动态,迅速响应发动企业力量,紧急调动人员,协调联络抗疫物资,已向香港捐赠多批家庭快速自检盒,以应对当前香港市民及医护人员最紧迫的需求。

      艾康生物也将密切关注香港疫情发展动态,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有效应对疫情,迅速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同心戮力 , 静待春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