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城市计划落地金华 遮阳伞为城市执勤人员和市民遮风挡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3-06 16:09:07

近日,哈啰在金华市正式启动“哈啰·城市”计划,向当地的城市执勤人员和市民提供遮阳避雨的遮阳伞。

金华市是哈啰重点布局的区域,为了响应当地政府的文明创建工作,哈啰决定将“哈啰·城市”计划引入金华,并以遮阳伞作为首批公益物资。这些遮阳伞将分别赠送给婺城区、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执勤人员。

据悉,这些遮阳伞采用防晒防水材质,并印有“文明骑行 你我践行”的标语和“哈啰·城市”计划的logo。除了提供给执勤人员使用外,这些遮阳伞还将放置在部分共享单车上供用户免费借用。同时,在部分繁华路段设立专属停车点,并配备专业运维人员进行管理和维护。

“哈啰·城市计划”是哈啰响应国家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号召而提出的一系列举措和方案。“我们希望通过数字化能力赋能传统交通管理者,以服务为先导解决城市交通问题。”哈啰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希望通过文明骑行计划等方式提升公众素质,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

据介绍,“哈啰·城市”计划是哈啰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提供各种便利服务,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文明。该计划不仅仅是一次性的物资捐赠活动,而是一个持续性的服务体系。“我们希望通过‘哈啰·城市’计划,在保障用户出行需求的同时,也能为当地社会做出贡献。” 哈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还将根据不同季节和场景推出更多适合当地特色的公益服务。”

哈啰目前已经在全国超过400个城市提供服务,覆盖了共享单车、助力车、电动车等多种出行方式。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两轮出行平台,哈啰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环保的出行选择。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