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非洲人!混血宝宝回眸一笑,网友:超级惊艳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19-09-23 13:45:14

文|暖心妈妈育儿(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看到混血宝宝就不禁感叹为什么混血的宝宝能这么好看,大眼睛,高鼻梁双眼皮,特别惹人喜欢,所以混血宝宝一上街就是街上最亮的一道风景。

如果说到混血宝宝,大家一定会先想到的是白种人和黄种人的宝宝,可是黑种人和黄种人生出的宝宝你见过吗。

混血宝宝超级惊艳

邻居小王前一阵去非洲出差的时候,与一位漂亮的非洲姑娘坠入爱河,两人你侬我侬,没多久小王就把非洲姑娘娶回了中国。

小王与非洲姑娘婚后的感情很好,颇有点夫唱妇随的意思,这不,前两天非洲姑娘刚给小王生了个大胖姑娘。

起初小王还担心中非混血的孩子能好看吗,外一是个黑皮肤怎么办?外一长的没有其他混血宝宝那么好看怎么办?不过等小王看到孩子那一刻,小王就觉得自己想多了。

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非洲人!混血宝宝回眸一笑,网友:超级惊艳

因为孩子的肤色随了自己,是个妥妥的黄皮肤,五官却随了妈妈,虽然孩子小,但也能看出孩子深邃的五官轮廓,这孩子都是挑优点长的。

一天小王夫妇带孩子出去的逛街,没走多久,路人就被小王夫妇和混血孩子的搭配所吸引,尤其当孩子回眸一笑的时候,那五官别提有多惊艳了。

看了混血宝宝的照片后,引起了网友们的评论:

网友花开花落:,虽然是中非混血,但这孩子长的也太惊艳了吧,好喜欢。
网友等风来:混血的力量真强大,我也想找个外国老婆。
网友鱼儿:还是因为非洲妈妈漂亮,才能生出这么好看的宝宝。
网友嘟嘟:小张好福气,老婆这么好看,孩子也好看,真是人生赢家了。
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非洲人!混血宝宝回眸一笑,网友:超级惊艳

可以说,混血宝宝再生出来的时候就在颜值上赢在了起跑线,那么为什么混血宝宝好看呢?可能是因为这些。

  • 容易结合优点

每个地域的人都有每个地域的优点,比如亚洲人长的都比较清秀,五官比较小巧,欧洲人五官都比较立体,脸部线条比较硬朗。

所以混血宝宝会结合父母的优点,基本上都是深邃的五官,小巧的面庞。

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非洲人!混血宝宝回眸一笑,网友:超级惊艳

  • 继承了大部分人的审美

混血宝宝一般都是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这符合大众审美。

在大众的眼里眼大的比眼小的好看,双眼皮比单眼皮好看,高鼻梁比塌鼻梁好看,所以混血宝宝比较好看。

爸爸是中国人,妈妈是非洲人!混血宝宝回眸一笑,网友:超级惊艳

提起混血儿,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好看”,软萌的小脸,深邃的五官,但是各位宝妈们也不要盲目追求生混血儿,因为这种东西的可控性非常小,这种事情还是顺其自然的好。

今日互动:你喜欢混血宝宝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

——————————————

育儿道路上妈妈们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和孩子共同成长难免跌跌撞撞。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解答,希望我的建议能对您有所帮助。暖心妈妈育儿,暖所有妈妈的心。

我是暖心妈妈,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育儿母婴知识请关注我,我们一起交流育儿经验;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