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概念机现身,可旋转四摄全面屏5G网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6 15:49:57
三星Galaxy概念机现身,可旋转四摄全面屏5G网络

今年的三星手机开始了高速发展,全新的Galaxy S10系列为三星带来了不错的市场表现,随后三星又发布了多款三星Galaxy A系列新机,而这些新机也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表现,除了常规的机型外,最近有外媒曝光了一款全新的三星Galaxy 概念机,这款新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并且在各方面都达到了大家的期待,虽然名字叫概念机但是三星却把这一概念先行在A系列进行了实验,这也意味着这款概念机距离上市并不遥远了。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三星Galaxy概念机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三星Galaxy概念机现身,可旋转四摄全面屏5G网络

三星Galaxy概念机采用了前所未有的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三星Galaxy概念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屏占比十分的可观,相比此前的几款旗舰机来看,这款概念机更加接近大家心目中期待的全面屏的样子。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三星Galaxy概念机采用了后置电动旋转四摄,这四摄采用了横排排列组合,整机背部依旧采用了玻璃材质打造,背部的效果还是十分的出色。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全新的三星Galaxy概念机保留了三星的设计风格,但外观上还是做了很大的突破,新机的外观更加的年轻时尚。

三星Galaxy概念机现身,可旋转四摄全面屏5G网络

三星Galaxy概念机将会采用全新的骁龙855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强悍了,而该枚处理器也将会是今年旗舰机的标配了。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三星Galaxy概念机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512GB的内存组合到来,这样的组合也算是主流水准了。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三星Galaxy概念机将会搭载后置单枚4800万像素加单枚20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ToF镜头的四摄组合,而由于该机采用了旋转摄像头因此新机的前置摄像和后置摄像头参数一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三星Galaxy概念机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NFC和快速充电等旗舰功能。

三星Galaxy概念机现身,可旋转四摄全面屏5G网络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三星Galaxy概念机有望在今年底正式发布,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未得到确认,毕竟该机目前曝光的名称还是叫做概念机。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三星Galaxy概念机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该机将会定位在S系列以及Note系列之中,这意味着该机的价格也并不会很便宜,根据推测会在6000元到7000元间,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三星来公布了。而目前关于三星Galaxy概念机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推荐阅读:湖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