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之味食品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1-02 11:33:14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作为我国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旨在借助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杭州杭之味食品有限公司入围此次直播选品活动,也是将我国传统美食与优秀的民族文化推向更广泛受众面前的一个机会。

中国人常说一日之计在于晨,因此在对待早餐这件事上,中国人其实非常讲究。早晨起床后,最幸福莫过于桌上有一笼热气腾腾的小笼包,掀开蒸笼盖子的瞬间,热腾腾的雾气和香气扑面而来。此时的包子软绵绵、热乎乎的,咬上一口,滚热的汤汁在舌尖上绽放,或许这是整个早上最幸福的时刻。而小笼包,对于杭州人来说,是早餐店的必备。食客们坐在狭窄的早餐店里,老板们手里拿着蒸笼在人群中穿梭。

841698887532_.pic

近年来,中国的城镇化建设、家庭小型化,也推动着在外就餐人群和外就餐消费次数的加速增长,早餐的市场规模还在进一步扩大。伴随着预制菜产业的发展,为速冻包点行业的市场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消费者对速冻包点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速冻水饺、速冻汤圆等产品已经被大众消费者熟知和接受,先进的锁鲜技术,让消费者在家里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包子。

参加此次央视新媒体选品活动的杭州杭之味食品有限公司,以传承经典,美味中国为使命,立志于将传统小笼包文化融入现代生活,加入现代化技术改良,让更多人品尝到正宗的杭州味道。杭之味的小笼包历经三代传承,开了25年早餐小笼包店,随着时间推移不停地摸索,杭之味研究出这款速冻生胚小笼包,由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一家企业。企业深入挖掘小笼包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内涵,将传统手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采用手工制作的方式。注重每一步细节和品质把控,利用现代科技锁住肉的鲜味新鲜度和面的香味,使小笼包还原现包现蒸的口感,在保持口感的同时满足现代消费者需求。顺丰冷链直接送到客户的手上,让消费者收到最新鲜的小笼包,当天做当天发货,确保每个产品到消费者手上都是新鲜生产的。

让更多人了解速冻生胚小笼包的文化和技术,把好的东西分享出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851698887533_.pic

此次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报道进一步推动了杭州小笼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杭州杭之味食品有限公司也将通过这一强大媒体平台,展现了其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拿到打开更多消费者味蕾的金钥匙。未来,杭之味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传承经典,注重每一步品质把控,把小笼包技艺传承下去。并不断提高质量,提高知名度,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