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那些过年不回家的人——你的出行,小遛守护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2-09 15:44:04

2021年的春节已至,为共同抗击疫情,许多省外务工人员响应号召留在金华过年。为提升城市居民幸福感,小遛共享联合金华市治堵办、市综合执法局、市交警局、市交通局,共同推出春节期间1分钱骑小遛活动。


据小遛共享金华区域负责人刘武斌介绍,在2021年2月12日至18日期间,金华地区用户可通过登录小遛共享app或小程序,只需花一分钱即可领取小遛春节福利套餐,内含6张6元骑行券,初一至初七每天都可购买,过年遛不停。



为保障骑行用户的安全,从春节前夕,小遛共享已建立特别联动小组,为一线运维员工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安全防护设备,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在运维换电过程中,对路面小遛共享电单车的车把、头盔、车篮、坐垫、脚踏等部位进行擦拭消毒并覆盖式消杀。


小遛共享始终秉承初心,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完善优化车身结构,坚持在共享两轮行业精细化运营,解决城市道路拥堵、乱停乱放等问题。在树立行业标杆,培养用户良好习惯的同时,研发的90度智能停车和RFID技术充分解决政府关注的共享行业“乱停乱放”问题,为共享出行行业赋能,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小遛共享在追求运营效率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探索“业务+公益”。



小遛共享自去年入驻金华以来,已充分融入当地公共交通,成为了金华市民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希望通过该活动,让这个春节安全健康有序,让市民出行更暖心。这个春节,和小遛一起为爱出发。



推荐阅读:云财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