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网络获颁2023 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榜“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1-03 15:11:57

近日,由a&s传媒主办,法兰克福展览及SSOT、深圳自动化学会联合支持的2023 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峰会暨a&s全球产业数字化创新榜颁奖盛典在深圳顺利举办。萤石网络凭借突出的产品力及创新力,五度蝉联“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图片1.png

作为科创板智能家居上市企业,萤石网络致力于成为可信赖的智能家居服务商及物联网云平台提供商,主营业务包含为智能家居场景下的消费者用户提供以视觉交互为主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并为行业开发者客户提供用于管理物联网设备的开放式云平台服务。

围绕着智能生活的多元化场景,萤石网络基于自身在视音频AI技术和产品智能化技术方面的长期积累,重点探索视觉类的交互形式,打造了“4+N”的产品体系,集中研发了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入户、智能控制和智能服务机器人等四大核心特色产品,并基于萤石物联云平台的基础管理和智能分析能力,拓展了智能净水、智能新风、智能手环、智能宠物喂食器等多元化生态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家居安全、入户安全、情感看护、舒适环境、联动交互等全屋智能的解决方案。

图片2.png

萤石网络已服务于全球超1.25亿的用户,并成为碧桂园、万科、华润、龙湖、滨江等知名地产公司的精装项目集中采购供应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用户及客户,萤石通过技术革新不断实现产品迭代,有计划地扩充产品品类及应用场景。2023 年萤石发布了一系列智能家居新品,持续推动智能家居产品智能化、场景化、视觉化升级。同时,萤石也在 C 端具身智能机器人方面做积极的布局沉淀和前瞻性预研。

本次获奖,是对萤石网络在智能家居行业内市场表现,创新能力以及技术落地能力的肯定。未来,萤石将坚持致力于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智能生活的企业使命,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智能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